一个置顶(已更新至2.0版本)

道系青年。性癖独特。混乱中立。社恐+话废,偶尔blx。

强强爱好者,博爱党中的洁癖。

不混圈,不喜掐架撕逼。

姑且算是个写手,纯粹为爱发电。有脑洞即营业,没脑洞就躺尸。

是个俗到骨子里的人。


关键词如下:

欧美(基本已退):当下只看自己想看的。墙头Sebastian Stan/Bucky Barens。吃盾冬锤基etc。极度反感拉踩与撕逼。

三国(半退坑,偶尔刷):正史/三杀/真三及其他衍生。墙头孙策/陆逊/钟会,排名存在先后顺序。东吴人,时常混迹于大魏。CP为策瑜/蒙逊/姜钟,婉拒权瑜/权逊/昭会/甘陆。不是任何人的黑。

龙族:小说有一部分未补完。墙头楚子航,恺楚不拆不逆,官配另算。特定时刻婉拒楚路。

刀剑乱舞:国服婶。婚刀山姥切国广。CP博爱,偏好鹤一期/本被。

黑子的篮球(半退坑):赤司病晚期,姑且算是全员厨。CP杂食,本命双赤/青赤。

暗杀教室(半退坑):赤羽病晚期,E组全员热爱。CP杂食,偏好秀业/业樱。

KHR:云雀病重症患者,同时偏爱骸/风/阿劳迪/斯佩多。全员热爱。全家雾云,特定时刻CP洁癖。

一人之下:漫画未补完。也总迷妹,也青不拆不逆,其他CP随缘。


其他的坑可参考主页,写过即爱过。

请不要大意地来勾搭我?

以上。

 
评论
热度(7)
© 祁伯言 / Powered by LOFTER